*真速煩悶*=口= 今天聽到老師梭。。我們畢業要交出個成果。。 其實很不爽。。但也不是不想做。。酒店打工 只是覺得..現在這個理由很牽強..說難聽點就是馬後炮.. 若是怕我們學不到東西.那麼醬子的活動規劃就應酒店兼職該放在大一大二的必修中不是嗎.. 現在已經大三下了..馬上就要大四了.. 當專題已經成為心頭一大壓力時酒店經紀.. 又要突然其來的被告知這看似美好的消息 現在開學三個禮拜了..應該大家的行程也已經訂定了 要怎麼改酒店工作變調動都十分麻煩.. 當全班意願不高時..又表示對我們十分失望.. 好像有一種不答應也不行.要答應又覺得酒店打工.. 有臨時被趕鴨子上架的感覺.. 但大家總有自己的時間與進度要走 ...感到很煩悶..早就對這個科系一點酒店兼職興趣也沒有現實也沒那麼多時間給我們.. 怎麼養活自己和家人已經是我最大的課題 奶奶今天也沒梭錯...我宜蘭民宿已經沒有想唸書的心了.. 我滿腦子只有想著怎麼把時間拿來賺錢.. 怎麼讓家裡生活好些.. 我可能需要沉澱商務中心.. 我好像沒有自己和同事表面看來的開朗 NO~!這個FU很差..我要堅強..也要快樂..


.msgcontent 租房子.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59oxgw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