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日遊我想趁現在還記得 趕快把過年出去玩的照片整理一下去年過年春假,也就是一個月以前小周像候鳥一樣,往南飛去高雄避冷哦住的是85大樓裡面的日租套房第一天去了穹頂 也就是痞子英雄裡面出現的場景穹頂酒店打工2接著呢?有如大陸客趕行程般的跑去做船往旗津出發吃海產這張照片是在餐廳三樓往下拍的旗津餐廳2再來還去了什麼星空走廊的,老實說我很聰明,我穿了一雙很適合走路以及排隊的鞋子春節出門走到哪都是人.對了!還酒店兼職有很適合塞車的慢跑鞋,這天星空走廊完了回飯店睡覺睡到自然醒,明天又是一場硬仗。這是第二天了,很抱歉我沒有把每一個行程都拍出來,畢竟分享也是需要經驗的對不起看文章的各位,但是我雙手萬能 ,我用文字租辦公室敘述出所有的內容吧@@第二天起床第一站蓮池潭..第二站國道風光..第三站夢時代摩天輪..第四站瑞豐夜市開始詳述今天的,點...點...滴...滴...睡醒往蓮池潭出發,到了蓮池潭發現我有點不能理解的事情,那裡以一種辦公室出租很奇怪的方式來表現出台灣人的特點【 包容 】一個蓮池潭圍著好幾間規模不小的宮廟北極玄天上帝、啟明堂、春秋閣、五里亭和龍虎塔最近還多了一個清水祖師,可能是我自己愛亂想的關係,我總覺得這樣都不會吵架嗎買屋????第二站為什麼說是國道風光.這歸咎於導航的問題..我在左營那裡的交流道上上下下了三次不是走過頭就是走錯邊...那的的交流道真的好複雜第三站也就是下面這張照片了..美麗華摩天輪已經做好排隊的準備,去到了租辦公室頂樓居然連排都不用排,買完票就可以直接坐了。第四站是瑞豐夜市,根據在地人口吻指出,六合沒意義不如去瑞豐,我當然也是聽從了地頭蛇好友的建議了。第三天依然是睡到自然醒,然後我真的是瘋了,跑去逛三多商辦公室出租圈還跑去大遠百華納看陣頭看完陣頭又去逛了新堀江,今天的行程可以說是最輕鬆的了^^第四天11點起床退房開車往嘉義前進,到奉天宮去拜拜還有吃飯,邊吃飯邊看前來參拜的進香團發現好多精緻的童仔==>不知道說買屋的正不正確..小的叫童仔,大的叫神將看照片有沒有發現一尊特別小的三太子阿^^這是鍾馗,扮鍾馗的人特別講究,連鞋子都是配好好的古裝鞋。這是虎爺,比較特殊的這三尊我有拍上來,其他比較常見的我就不拍了剛剛租屋有說到特別小的三太子...好奇的小周還跑去問進香團的工作人員,這麼小尊的太子那背這尊的人是幾歲,工作人員說背的人只有五歲,所以這尊三子真的是超級可愛。畢竟是手機拍的,畫素還是技巧什麼的就別太講究了租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59oxgw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