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悅-漂亮中式海鮮餐廳必吃指數:4.25分今天中午來了君悅-漂亮中式海鮮餐廳用餐,環境很舒適!這回要吃的是午間的套餐,每人720元+一成。每人可點一個主菜,還有港式點心土地買賣與飯或麵以及湯品!今天人多,吃得很過癮!我覺得4-8位會是很好點菜的人數!主菜會有有四套,每套有六種主菜可選擇,會一套接一套的上場,湯品也會每天更換當日最新鮮的煲情趣用品湯喔! 「蓮藕章魚煲豬腱湯」很適合夏天的涼補湯品,用的是阿根廷的乾魷魚來調味,湯的鮮美程度,只有你喝下去的那一刻才知道!主菜種類多,有雞、有豬肉、有蝦仁蛋,每人買屋網點一樣自己喜歡的!  「蔥油蒸石斑」,魚肉鮮嫩又入味,好吃甜美的程度不在話下。我差點啃光魚頭啦!這個新鮮蔬菜與菇類的「山珍海味時蔬煲」,既精采又好吃的美味。東森房屋香菇肥美!豆腐超入味!這次吃到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這裡的點心,我真的快開心的在地上打滾了。「蝦仁燒賣」蒸的恰到好處,而「野菇水晶餃」更是令人嘖嘖稱奇啦!接下來的澎湖民宿點心,可是個個都讓前來的朋友們,開了眼界,也吃的開心!這個皮薄又香脆的「蝦仁春捲」。真是我吃過最好的春捲了,以前吃春捲,不管香港還是台灣,吃完會感覺味蕾跟腸胃永慶房屋的負擔變大,因為油多,可是今天這個春捲不但不油,皮薄好入口,裡邊的餡,豬肉、蝦仁跟韭黃調和出了一個很協調的好味道!叉燒包也不錯,跟在香港吃的味道不一樣,沒那麼新成屋甜!這個冰花煎餃  歐買嘎!這個網子會不會太神奇了!是用麵粉跟醋製作出來的ㄟ,讚讚讚!這個「芝麻湯圓」也是一個好吃,軟Q的外皮,咬一口芝麻餡就像半熟巧克力般褐藻醣膠的往外流下,很棒喔!「紫米凍」是當天早上熬煮的,放冷後加上冰淇淋,夏天來一份,整個心花怒放!外面大太陽,我心裡可是雨後的彩虹啦!師傅手藝之細緻精巧,吃完我要留酒店打工眼淚了! 這個套餐都是會更換的,不見的每次都會吃到一樣的!不過這陣子推出的14種港點與6種甜點,感覺太好吃,我一定會想全部吃到,我發誓!搞不好來單點點心,全部來一結婚份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ox59oxgw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