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灸小記經弟妹推荐我去興隆路一段黃嘉欣中醫看診,第一次看診醫師就詳細畫圖解說我裝潢的痛點他說平常人一點就不容易醫了,何況我有兩點需耐心治療好一陣子,不要爬山 跳舞吳哥窟和遠行每天早晚買他配的藥粉加醋,泡腳40分才能改善.就這樣我每天認真去治療,因醫院長灘島只有5張床,所以每天早上得趕在9點前到前5名治完就得1個小時,.漸漸的認識其他的病友辦公室出租,有一位每天從中和騎車花40分的車程來, 還有人開車來,問過幾位都說醫生很有醫德,他賣房子做的小刀針很精準, 但得自費一刀1200元, 會痛,但長痛不如短痛.有位退休老師說她坐室內設計骨神經痛到無法坐和站, 經醫生開小刀後都好了, 現在醫腳, 想想就鼓起勇氣問醫生我酒店打工是否能用小刀.醫生說妳不行會受不了的, 還有我有靜脈瘤做了血也不流暢,還是用針灸婚禮顧問加吃藥吧!看來還得耐心醫一段日子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開幕活動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設計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59oxgw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