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衣服記今天下午突然心血來潮~拿出了我澎湖民宿的粉紅色熨斗 小小來表現我的賢慧...酒肉朋友說明書還真是難懂...好不容易 終於前置有巢氏房屋動作搞定...還有我的小花燙衣服版...我情趣用品的媽呀 插上插頭居然還給我噴水 真是嚇酒店兼職死我了...(傻眼+害怕...)不過沒關係 好個人信貸像開始冒煙 好像可以開始燙了吧~!?先燙商務中心了再說~~~看我的厲害...呼~!大功告成啦好房網...還有說明書上有寫~~~不要忘記把裡面室內設計的水倒掉 還要插上插頭讓底部乾燥喔室內裝潢...~~~我的傑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59oxgw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