姪女的生日早上做了一 個"天使蛋糕"....因為今天是姪女的生日,所以就想說做一個蛋糕哩!!不過沒啥時間所以就做個好吃又簡單的天使蛋租房子糕..這個蛋糕只花了我四十分鐘,做蛋糕的時候我最喜歡看蛋糕進入烤箱那時麵糊慢慢的...膨漲起來今天因為花了點時間做蛋糕,所以只能陪妤爸一辦公室出租下下....妤爸的氣色看起來很好,今天跟妤爸講了昨天去上咖啡課的事給他聽,然後跟妤爸說明天跟後天,不能來幫他打氣因為假日有別的人會來,濾桶我不想被說閒話所以就過去了.........今天一到公司就開始有很多事要做@@跟我交情不錯的那總機小姐被開除了,因為她工作時間做了自己的事,然建築設計後被老闆看到就被殺頭了啦@@中午我跟小黑去餵流浪狗吃飯飯哩!我在我們餐廳買飯飯哩!!因為很久沒去餵流浪狗了,所以找了小黑一起去因為結婚西裝她不怕狗唄!我怕唄.........去餵的時候來了很多小黑狗,我就跟小黑說好多你的同胞喔小黑就說那我的同胞可以多吃一點麻...我就說不行ㄟ要公房屋出租平嘿...回公司時不小心拖到一點時間,結果一進辦公室就去遇到處長的秘書,她就跟我說她在等我要問事情,又說難得看到我沒準時進辦公室下班的酒肉朋友時候想說要把上個月的某些雜誌,帶回家去結果我正在拿時,處長的秘書就說那些她要帶回去,我就說喔!!全部是麻她就說是我就說喔!!所以我關鍵字行銷就沒拿了........晚上回到家幫姪女過生日,除了幫她做蛋糕我還買了個禮物給她就是一雙鞋子,剛好她的鞋也快壞了,所以就買了她喜歡的送給她婚禮顧問哩!這雙鞋買的時候剛好打七折姪女:生日快樂嘿............再過幾天就要去抽血哩!!等抽好血我就可以開始進行我的B計劃了,坦白說這天我期代償待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59oxgw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