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里爆漿餐包3月份看了拼布妹妹介紹的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上網看了訂購的電話跟士勛媽媽一起訂購18包這家門市沒有結婚西裝再賣都是採預約方式我們等了3個星期4月22日晚上就託在高雄上班的士勛爸爸幫我們去門市拿昨天帶去公司給我們我一個賣屋人訂購7包拿2包給姐姐 剩下5包帶回家準備作今天的早餐包裝上有食用方法我是用烤箱 的方法加熱 一包共10粒50元商務中心 早上先拿一包做早餐還沒進烤箱的餐包的樣子照食用方法用烤箱加熱 先將烤箱預熱5分鐘再將排好的餐包一起放入節能燈具已預熱好的烤箱悶3分鐘用利用預熱來悶3分鐘外皮看起來酥酥的因為第一次悶的時間沒抓好有點失敗奶油沒有完全融化第室內裝潢二次再按步驟試一次終於看到爆漿奶油囉! 4月初跟巴特里預約了拼布妹妹傳說中的爆漿奶油餐包要3個禮拜才可以去拿4月景觀設計22日晚上託在高雄市上班的士勛爸爸下班去幫我們拿 今天早上迫不及待依食用說明上的烤箱方法先將烤箱預熱5分鐘再將設計裝潢餐包放進去悶3分鐘第一次悶的時間沒注意所以不到3分鐘我就拿出來結果奶油並沒完全溶化所以再把全部餐包重新按步驟酒肉朋友在做一次果然整個裡面都是爆漿奶油 第一次沒融化時的奶油我也吃了一個感覺還不錯第二次完全溶化的奶油餐包吃起來也房屋貸款還不錯不過裡面奶油很多吃了第二個我就覺得有點膩所以這種餐包還是當點心吃ㄧ個就好 如果想購買的人可以電話預約喔G2000 巴特里烘焙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59oxgw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